房里

我想为你唱一首快乐的歌。

【星鬼】炮仗爱情

第一人称 小鬼视角

现实向 ooc 





“yoyoyo,what's up这里是来自果然天空的lil ghost小鬼.” 




我们在有嘻哈的时候就认识了。他上场的时候我还在下面坐着,那时候我还不是偶像,对不少地下rapper看不起偶像这件事倒是门儿清。有色的唏嘘声毫无征兆地响起,我撇了撇嘴巴伸长了脖子朝台上望,顺着扎眼的“fall”,这是我看到他的第一眼。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白的人?



那时候捉妖记2还没上映,脑海中还不存在那根必然的线把这个穿衣颜色喜庆得像刚参加完夜店跨年土摇的发光体和胡巴那种小小软软的东西联系在一起。 至于现在……呃,一半一半啦。



秉持着向前辈学习的谦虚精神,我使尽了浑身解数要到了他的微信,然后我们的关系突飞猛进。他不止一次叹着气说小鬼你知道吗遇到我你真是太幸运了,甚至有时做完还会用低沉的声音在我耳边低笑,带着一点臭屁杰特有的臭屁,真他妈的性感到爆。我无一不是哇哇叫着否认,心里小声逼逼——



“还不是我活泼开朗臭不要脸的优秀性格的功劳。”





我也曾经反思过对他的印象为什么这么肤浅——直到那次练习室廉价蹦迪。



在一开一关却不会变色的冷色灯光里我晃着扎绿的脏辫脑袋几乎要把脑子都甩掉。DJ胡巴的声音怦然炸裂,心脏跳了一套托马斯螺旋,一头撞上他有点肉肉的肩,咧着嘴笑嘻嘻地顺利把话筒抢到,加入了这场村干部文娱活动。



“兄弟们!嗨起来!一年,就这一次!!!”



我张着大嘴争夺残留着他味道的每一寸空气,余光看见他被捧场后满意的笑容,心想土味蹦迪算什么,叱咤风云当古惑仔都陪你。 


依稀记得我们还一时兴起玩了一出搭讪小剧场,他却说xxx是我永远把不到的妹。



 ——嘁,傻了吧。谁他妈要把妹啊。 





捉妖记2的上映对我来说无疑是最大的present——终于我能给他取一个绰号,跟嘻哈萝莉抗衡了。



 为此我兴奋了几天几夜,躺在宿舍的硬板床上随着脑内小剧场的翻腾把床板蹬出一段B-BOX。室友嫌我吵拿枕头扔我,隔壁的也投诉我。我心里苦还freestyle瞎说。呵凡人,很快你也会被洗脑。 




一整天的高强度练习其实很累,哪怕是鸡血一向在线的我也扛不住。于是蹬着蹬着越发觉得头昏脑涨,困到深处脑海中胡巴和他的影子终于重叠到一起,我傻笑着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觉得身上哪儿哪儿都闷闷地疼,还以为是昨天练舞用力过猛了。直到我吵着闹着一定要找锐姐给我按摩的时候,他面不改色毫无心疼之意地告诉我——朱星杰把我蒙在被子里打了一顿。


哦,不是梦。我真的叫了他胡巴。





 于是开始了,那段时间不止对他,对我堪称噩梦。采访的时候我大肆宣扬,freestyle也不落下,连在宿舍扎成菠萝头敷面膜的时候都这样叫他。到后来连我自己说出胡巴这个词的时候都觉得嘴巴不是自己的了,这个称呼终于如愿以偿红遍了大江南北。



于是某天我美滋滋甩着浴巾去浴室,以为终于可以在他喊我大嘴蛙的时候手有缚鸡之力了, 不料还不等我开门朱星杰就走了出来。



 “胡巴!” 

“胡巴哈哈哈哈哈!!”




我指着他大声笑,却换来一个嘲讽的眼神。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愣愣地盯着一粒水珠顺着柔顺的黑发滑落——看来并不是色诱,嘶……我可能要被打?

视线转移落到他的手腕上,很好没有握紧,我暗暗松了口气。抬头却看见了专属王者的蔑视,我刚想跑跑火车缓解一下尴尬的氛围,他薄薄的嘴唇却一张一合看起来锋利得很,我听见他说——




“琳琳公主。”





Mother Fuck,今天也是王琳凯ACE的一天。








评论

热度(74)